吉祥水晶專賣



 建議你,先看<人死後的靈異黑幕>,再看<人生的考場>,記得每一個註解都很主要,不克不及跳過;接著再看<解夢>,接續<人生字典>,<改運><男女><人類根源>;特別<人生字典>每篇章都可以反覆幾回再三研讀,你會找到離開這種困擾的方法;然則務必絕對不要再去求拜任何神佛,包羅算命問事或通靈命理巨匠,更不要再唸經文。方式就在書裡。
想要脫離被節制,沒法擺脫困擾的方法,只有把書掃數仔細看幾遍,不要再去求任何“傳播鼓吹能幫你的人”;要解決,只有你本身能自救。

這不是無解之謎!只要願意放下偏見,仔細邏輯書中所轉達的真理,就可以找到謎底,
必能讓窘境迎刃而解、人生名頓開—這是真正獨一揭開「陰、陽、生、死」黑幕的真人實事列傳,

讀者可由閱讀中找到『解決人生困境的化解法』、『面臨人生百態的聰明』、和『避邪的准確方法』。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40822000015KK06859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