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彩妝師教你打造百變女神妝:眼妝×底妝×脣妝×修容,明星化妝師技巧全收錄 博客來e-coupon 分享

 彩妝師教你打造百變女神妝:眼妝×底妝×脣妝×修容,明星化妝師技巧全收錄

彩妝師教你打造百變女神妝:眼妝×底妝×脣妝×修容,明星化妝師技巧全收錄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,買了不少書回家看~~~
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,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
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,看書真的很有趣!!
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
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!
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
連簡介、書評都一目了然!
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!
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!
彩妝師教你打造百變女神妝:眼妝×底妝×脣妝×修容,明星化妝師技巧全收錄
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!
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
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!
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



 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彩妝師教你打造百變女神妝:眼妝×底妝×脣妝×修容,明星化妝師技巧全收錄

本週熱銷商品:

一學就會的動物畫

1000種可愛圖案★這樣畫最可愛!彩繪鋼珠筆的不敗帖:有了這本,從此自火柴人畢業!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平凡素人變身時尚名模、國際巨星
專業彩妝師的整型化妝術,一試就上手!
各種場合都能完美演出

  量身訂作專屬妝容,365天都能擁有完美無瑕的彩妝造型!

  ★上班、逛街、約會,三大場合零出錯的完美彩妝

  本書依據場合和化妝目的,設計出三大場合的必備妝容:上班──展現過人自信;逛街──回頭率100%;約會──360°零瑕疵。讓你不管怎樣就是好特別!

  ★日本人氣瘦臉術,按出V- Line小臉

  在妝前,用牛角按摩經絡與穴道,透過特殊穴點與按摩方向,排出臉部的滯氣和毒素,五分鐘就能輕鬆擁有絕佳氣色與緊緻V-Line小臉。

  ★4步驟化出專業級眼妝

  在時尚雜誌和服裝秀中,常常看到特殊又美麗的眼妝,有時候想在私人Party 上也想玩玩類似的眼妝效果,但又不知如何下手嗎?時尚彩妝師教你利用簡單的工具材料,玩出專業級的彩妝效果!

  ★特別收錄:專業化妝師教你拯救「冷宮化妝品」!

  將摔碎的眼影、腮紅加入其他顏色,變成獨家色調!
  讓彩妝盤的冷門色成為配色幫手!
  將用到快乾的睫毛膏化身染眉膏!……

  本書為東方女性特別設計的彩妝書,考量到臉型、眼型、常見肌膚困擾以及生活方式,讓你365天在任何場合都能擁有完美無瑕的彩妝造型。無論是上班、逛街或約會都可以跟著彩妝師的小訣竅達到最佳的妝感。除了學會全臉骨肌比例化妝法,本書還收錄眼妝、底妝、脣妝等彩妝技巧,跟著書中的詳細圖解教學,step by step,讓你一試上手,且能搭配個人喜好,變換出多種不同的全新妝感。

本書特色

  ◆26種彩妝技巧,超貼心重點式教法,輕鬆打造零死角女神
  上班/逛街/約會、日系/韓風/歐美……真人照片示範,重點式彩妝步驟,讓你輕鬆擁有讓人忍不住一再回頭的魅力妝容!
 
  ◆不用一個模子打造同一張臉,百變女神非你莫屬!
  時下有太多的流行彩妝風格,如果一味模仿,反而容易失去自己的優點和特色。專業彩妝師教你觀察五官比例、搭配場合,量身訂作化出專屬於你的完美妝容!
 
  ◆冷宮彩妝強勢回歸,彩妝師的化妝品使用訣竅大公開!
  延續「冷宮彩妝」的使用效果,或是變出另一種更適合自己的產品,專業彩妝師教你拯救化妝包!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漢湘文化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5/0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彩妝師教你打造百變女神妝:眼妝×底妝×脣妝×修容,明星化妝師技巧全收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俊佑柏娟汰賴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